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淮河出海航道高良涧船闸远调站道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9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淮河出海航道高良涧船闸远调站道路工程验收会议在江苏省高良涧船闸管理所召开。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文件材料,并前往上、下游远调站查看工程现场道路情况。道路工程整体线型顺直、混凝土强度合格;波形梁护栏安装稳固,线型顺适;标志(牌)、警示桩等交通工程设施布设合理、规范;绿化苗木品种、规格、数量符合设计要求;亭台、廊架等硬质景观工程线型顺畅,观感较好;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分类合理。经监理质量审核讨论,该项目质量评定为合格,通过验收。该工程的顺利竣工,切实改善了上下游远调站的通行条件,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出行,保障了往来远调站船员的通行安全,高良涧船闸所属闸区及航道的绿化环境也有了显著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