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我中心工会职能,凝聚全体职工的力量,11月26日上午,盐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交通大厦301顺利召开,市公路中心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和中心直属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举办,市公路中心工会在市交通局工委和市公路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在广泛征求职工会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组织推荐和民主推荐,报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市中心党委同意,形成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名单。会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工会会员们及会员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
       肖宏祥副主任代表唐海峰主任对工会工作提几点意见,重点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形成“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的良性互动。要以“党群共建”为统领,建立联系党员与服务职工相结合的机制。充分利用工会组织密切联系广大职工的优势,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奠定群众基础、营造政治环境,开创党建与群建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要主动协同党组织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之间架“心桥”,当好党的助手。
       会议最后,由新一届工会主席张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张杰同志表示,工会的发展有赖于中心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和付出,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工委会必定在上级工会与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夯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虚心听取员工的意见建议,及时向中心传达并反馈处理情况,用忠诚和担当书写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