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宜线前黄寨桥段驳岸加固工程(二期)通过竣(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9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常宜线前黄寨桥段驳岸加固工程(二期)通过竣(交)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常州市港航中心以及特邀专家组成验收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参建单位汇报后,同意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工程质量评定为优良。  

常宜线前黄寨桥段驳岸加固工程(二期)属于2021年航道养护专项工程,位于常宜线前黄寨桥镇区,从北寨桥到南寨桥,航道口宽约30米,常宜线是一条连接苏南运河和锡溧漕河的市干线航道,船舶流量大,两岸房屋密集。已建驳岸修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常年冲刷,驳岸底部掏空严重,其中东侧两处驳岸于2020年已经坍塌。2020年一期工程已实施西侧驳岸加固680米,2021年二期工程实施老驳岸加固709米,倒塌段新建驳岸84.1米。本工程的实施消除了该段航道的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沿线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航道的安全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