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高速“一路三方”联合开展“天网三号”集中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我省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合开展非法营运、“百吨王”超限专项整治“天网三号”集中日行动,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超限超载车辆实现全省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

“玉祁已就位!”“机场已到位!” 早上7点整,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沪支队第三大队工作群中陆续传来消息,大队执法人员分别驻点辖区内四个收费站,主动对接高速交警、地方运管、宁沪高速无锡管理处等部门,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协同查处,至上午9:30已排查2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

一大早,盐锡支队第三大队也联合无锡高速交警二大队、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京沪高速江阴收费站对涉嫌非法营运、“百吨王”超限等道路运输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至上午10点30分已检查车辆50余辆,核查加入“白名单”车辆11辆。

此次“天网三号”集中行动共设置联合执法站点15个,由各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牵头,对接当地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检查机制,严查“临时监管名单”车辆,切实堵住非法营运车辆高速公路入口关、卡住出口关。行动期间,“一路三方”对近30日高频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2449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加入高速公路“临时监管名单”系统限制通行,“临时监管名单”车辆如进出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收费系统将出现报警、拦截。

除集中日行动执法点外,针对集中日交通流量大、货物装载源头附近和超限超载车辆易绕逃的路段,我省各市(县)交通综合执法机构还联合辖区内相关交警部门和相关高速支队,开展“百吨王”专项整治集中日行动。

本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349辆,查实非法营运车辆17辆、超限车辆50辆、其他违章车辆19辆,加入“白名单”172辆,对通行在江苏高速的非法营运、违规“百吨王”运输等违法车辆形成极大的威慑。(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