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山桥作业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30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徐州港区金山桥作业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施工图审查会。为严格落实徐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线上召开。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审查咨询单位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在分别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施工图设计以及技术审查咨询单位对项目技术审查咨询意见的汇报后,与会专家、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一致同意金山桥作业区公用码头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该项目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标志着前期工作即将全面完成,为工程12月底前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金山桥作业区作为徐州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淮海国际陆港规划中“内河港、保税港、陆路港”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京杭大运河水运资源优势的重要途径。作为徐州综合保税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等产业园区的水运服务载体,金山桥作业区致力于打造成国家级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完善综合保税区功能,有力促进枢纽经济、物流经济做大做强,为徐州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增强城市辐射力和带动力提供强劲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