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路开展第十六届“职工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徐州公路在全市公路系统组织开展第十六届“职工读书月”活动。本届读书月活动以“读书 ·探思· 开来”为主题,结合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特别选择了《为什么是中国》(金一南著)作为必读书目,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每周一课等多种形式促进职工阅读,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通过对该书的阅读,深刻了解新中国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力量,理解强盛国力背后的自信“密码”,回顾过去,看清现在,获取精神的支撑和坚定前行的动力。活动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每日半小时”“每周一课”等活动,多多进行经典诵读、心得体会等学习交流,鼓励职工通过抖音、美篇等形式在自媒体上宣传发表。同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继续开展书香支部建设,结合“三型”党组织建设,将书香支部建设纳入争创学习型党组织范畴,支部定期推荐书目,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读书心得交流、共同研讨一本书等活动。一直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充分重视文化的引领作用,大力开展各类文化建设活动,“职工读书月”作为我市公路系统特色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开展16届,有效促进了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了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增强了公路文化传承能力,涵养了公路时代精神,并为徐州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高冠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