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既有新长铁路封锁架梁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09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在中铁二十二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7标架梁施工现场,大型穿隧式千吨级架桥机将最后一片箱梁平稳地架设在75号-74号桥墩上,标志着该项目上跨既有新长铁路封锁架梁施工顺利完成。

此次上跨新长铁路架梁,属临近既有线三级施工,是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往小里程方向架梁的关键控制性节点。为确保临近营业线封锁施工安全,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架梁任务,项目部精心编制邻营专项施工方案,开展安全风险分析,将运梁、过孔、喂梁、落梁等工序时间精确控制在允许范围内,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作业要求,全程现场盯控施工,每日班前、班后现场会总结经验,将施工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不断优化临近营业线施工组织,切实保障封锁架梁施工平稳可控。(锡铁办 省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