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委托第三方赴淮安
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数据现场抽查
发布日期:2021-12-01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委托第三方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抽查工作组赴淮安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数据现场抽查。抽查工作组听取了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盱眙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江苏省朱码船闸管理所、淮安市中油隆亿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填报的数据进行逐一核对,并赴淮安市中油隆亿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港口企业实地抽查。抽查工作组对淮安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进一步补充完善普查相关数据资料;二是严格各县区数据质量审核;三是加强沟通,有序推进普查工作。下一阶段,我省将加快推动全省水路承灾体普查整体工作,淮安市也将抓紧整改,争做全省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