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无锡开展航道养护技术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各单位航闸养护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提高航闸养护质量和服务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赴无锡开展2021年度航道养护技术核查工作。核查组听取了无锡、江阴港航中心和江阴船闸年度航闸养护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养护管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江阴港航中心、江阴船闸各类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和航标设置情况,对核查内容进行了意见反馈。

核查组对无锡航标管理、航道扫测、清障扫床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内河航道养护管理规定》《内河航道维护技术规范》等相关规定,在日常养护中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认识,提高技术水平,确保航闸设备具备良好工况;同时加快与第三方单位的磨合,推动实现常态化、标准化、高效化的养护目标。

无锡港航中心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科学制定养护计划,有序推进养护工程建设和航标第三方维护管理,有效使用先进技术装备进一步加强航道扫测和清障扫床工作,继续推进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强化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一着不让推进养护服务质量迈向更高层次,为建设平安交通、智慧交通、美丽交通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