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线上送 公路中心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1-02-12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这是镇江市公路中心王宁主任通过线上向全体职工送出的新年祝福。为落实春节期间“不聚集”要求,2月9日,市公路中心通过手机腾讯会议系统开展迎新春线上活动。

活动中,市公路中心主任王宁向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致新年贺词,向全市公路人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向广大公路人家属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镇江公路事业精彩纷呈的一年,疫情防控、公路养护、农路建管、扶贫帮困、环境整治、路网服务、科技创新、行业党建、文化品牌等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亮点频现,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公路答卷。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提振干劲加油干,奋发作为勇向前,在奋力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推动镇江全面跑起来、亮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中展现“公路担当”。

随后,抽奖环节把线上活动推向高潮。工会副主席汤远尧高兴地说:“为了响应号召,我们组织线上拜年,形式上是创新的,大家感到很新奇,也积极参与,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蒋慧 朱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