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除夕夜,花式宠爱送给“原年人”
发布日期:2021-02-12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的春节有些特别,

无数中国人成了 “原年人”。

把小家的团圆变成大家的圆满,

把团聚的归途变成逆行的坚守。

最帅交通天团花式拜年

原地过年,一样精彩。看江苏交通最帅天团花式拜年,浓浓节日氛围扑面而来。

春节期间,常泰长江大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等多个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不停工,交通执法、道路客运、民航、港航等各条战线上的交通人坚守岗位,为服务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阳刚满满,“牛”气冲天!

常泰长江大桥建设者意气风发走来了!!!为了赶工期,600多名建设者留守工地。

柔情似水,民族风情!

太湖上跳起欢快的左脚舞,太湖隧道彝族建设者给您拜年。“咿呀呀呀、东巴莱,咿呀呀呀、蒙巴列……”依火木呷和23名彝族老乡坚守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建设工地,与700名工友一起在工地上过年。

颜值担当, 客运玫瑰!

年三十,鼠年最后一批旅客顺利启程离开南京。春节里,南京站务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用爱心陪伴每一个不回家的你,客运玫瑰给您拜年啦!

金牛送福,“牛”转乾坤!

南京龙潭长江大桥245名建设者团聚工地过春节。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

每逢佳节最忙碌,交通综合执法人给您拜年。

一口家乡味,最解思乡情

原地过年,快递“年味包裹”让不少“原年人”身处他乡,却幸福未减。过年不打烊的快递小哥给您拜年!

别样新年,一样暖心

2月10日上午,京杭运河镇江服务区20余名镇江港航党员志愿者和“水上雷锋服务台”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船民“送祝福”。这个持续开展了十余年的迎新活动承载着镇江港航人对船民的深情厚谊。在“苏连云港货0130”上,镇江港航人将“福”字和春联贴在了船头。船老大叶光连笑得合不拢嘴:“贴上‘福’,船舱就喜庆了,红红火火过大年咯!”

志愿者们分成4个小队,将惠民福袋送到船民手上,将新年的美好祝福送进船民心里。

宿迁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各党支部,为船民送去国旗、疫情防控手册、春联、福字等。

2月9日,镇江市公交公司为乘客送上了书法爱好者们写好的“福”字。乘客们非常开心:“年味嘛,必须要看到福字。欢欢喜喜,这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看到的一种景象,挺有年味的,挺温暖的。”

浓浓年味儿,欢乐满满

花式过年不完全手册

超暖!年饭是最浓家乡味儿

除夕最温暖的“仪式感”,莫过于一顿暖融融的年夜饭。看看这精心准备的节日套餐。

张子权一家三口在常泰长江大桥项目部过年,贴好窗花等年饭。

人间烟火味儿,最抚凡人心。项目部的年饭都是家乡味道。

312国道南京绕越高速公路至仙隐北路段改扩建工程指挥部,400多名建设者留宁过节。大年三十中午,指挥部管理人员与建设者们贴春联、贴福字、包饺子,共贺新春佳节。

大年三十,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慰问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一线的建设者,送出了新春的祝福及疫情防控物资,陪在工地一线过年的外省籍员工过大年。

无锡申张线航道沪宁桥项目部给留守建设者送上年礼。

超燃!工地过年别样丰富

挂起灯笼,贴上春联,常泰长江大桥建设项目部年味十足。

包团圆饺、趣味套圈、定点投篮、扑克牌大赛……2月10日,省交通重点工程南京龙潭大桥建设工地旁,欢声笑语,一场别样迎新活动欢乐举行。

打乒乓球、健身、写对联、举杯祝福……年三十,宿迁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建设者一起过节其乐融融。

见字如面,这封给家人的信暖哭了

爸爸,妈妈,你们都好吗!

“这次在昆山过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新年,也是对当地稳岗留工作出一份小贡献!在疫情防控上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我们外地员工在昆山原地过年也是家。感觉全国各地有千千万万像我们这样舍小家,为大家;等春来,再团圆的外地员工也是无比自豪的一件事情,你们吃好喝好,别省着......

爱您们的阿文

留守申张线航道项目部的阿文,深情提笔写下家书

同做原年人,同贺别样牛年!

感恩不回家的你,感恩你们的守护!

待到花开疫散,我们好好团聚!

(省交建局  苏交执法 省交通工会  厅港航中心  苏邮  宁交 通交 镇交  宿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