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永泉厅长慰问交通一线春节值守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7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正月初二)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赴宁沪公司玉祁收费站,察看春节期间道口保畅工作,看望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就地过年的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慰问。 

陆永泉详细了解春运以来玉祁收费站出入口流量、疫情防控措施、节假日值守、留站员工后勤保障等工作,对该站在收费广场设立党员服务点、为司乘提供“贴心福袋”“暖心热饮”“爱心口罩”等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站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提供的保障服务别致、用心。

随后,陆永泉和当班员工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得知收费员张程昌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坚守岗位,陆永泉勉励道:“就地过年有利于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人人健康平安,才有幸福团圆年。你身为年轻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做好疫情防控担当尽责,敬业贡献,值得肯定。”临行前,陆永泉祝愿所有在岗员工新的一年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幸福。(宁沪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