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公路处联手诗词协会宣扬“金仓丝路”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0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的展示太仓“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和推广“金仓丝路”农路特色品牌,助推太仓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近日,太仓市诗词协会的骨干成员十余人应邀来到市公路管理处,围绕农路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金仓诗路”座谈活动。

会上,公路处主要负责人滕晨辉对太仓农路现状、管养模式等多个方面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大家共同观看了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短片和《改变之路》《回家之路》《丰收之路》三部农路建设成果短视频。诗词协会的代表们结合自身感受对比今昔,感慨几十年来太仓农路的巨大变迁,这种变化凝聚了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是切切实实的惠民实事工程。随后,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宗旨和相关要求,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近年来,太仓公路处围绕农路宣传工作采用了专题报道、摄影征集、少儿绘画、视频制作等不少新模式。与诗词协会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丰富了宣传手段,有助于更全面的推进农路主题宣传,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陆云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