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考核组赴厅规划中心考核领导班子并组织党建述职考评
发布日期:2021-02-20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度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重点工作综合考核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安排,28日,厅规划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党建述职考评会,惠先宝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考核组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以及中心党支部和书记述职报告,全面了解中心年度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并组织开展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选用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工作。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全年各项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惠先宝副厅长指出,去年,厅党组组织对规划中心进行政治巡察,有力强化了规划中心政治建设,推动了规划事业全面发展。中心基层党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进一步提升,坚持以我为主、系统谋划,扎实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圆满完成厅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惠先宝副厅长强调,下阶段,规划中心要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尤其是党中央关于“三新一加强”和省委“一中心一基地一枢纽”物流体系等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以交通强国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一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广大党员要牢记身份做好表率,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抓好政治巡察整改落实;三是节前要做好关心退休职工工作,落实好防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措施。

中心主任胡萌代表规划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惠副厅长以及考核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规划中心将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细化,抓好贯彻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