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上午,江苏航院施祝斌校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军、吴丽华、张忠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忠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政传发〔2021〕48号)、南通市《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校防组〔2021〕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开学报到方案、师生员工信息摸排、大规模核酸检测方案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师生员工信息摸排、开学报到准备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施祝斌强调,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寒假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但在思想上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各相关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把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明确分工,把工作落到实处,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要加强正面引导和思想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针对报到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相关部门要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员工关切,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