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以来,江苏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为群,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慰问。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们都会详细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需求,介绍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并祝老教师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组织的温暖与牵挂,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