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苏陕合作 常州机场顺利完成复工包机保障
发布日期:2021-02-22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晚上18点02分,来自陕西的MU2984“汉武号”复工包机航班降落常州机场,机上搭乘了150名来自陕西安康的务工人员,这是常州机场新年以来完成的首次复工包机保障任务。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苏陕协作决策部署,地方政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包机以点对点的方式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籍务工人员来常复工,有序推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常州机场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组织召开保障协调会,梳理工作流程,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做好接机安排、停机位安排、机坪现场人员排布、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包机保障任务。下一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常州机场将积极畅通空中通道,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