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宣高速江苏段项目迅速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26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加快工程建设,高淳至宣城高速公路江苏段工程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并重,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迅速组织建设者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程建设,抢抓新年“开门红”。

2月21日,漆桥河特大桥主墩挂篮悬浇施工班组人员全部到位,率先在GX-1标实现复工生产。当日, GX-1标项目部全体领导班子到漆桥河特大桥主墩开展节后复工检查,先后对挂篮悬浇施工安全基础管理、临时用电、安全防护措施及施工机械设备等进行逐一排查记录,现场询问了工人施工及安全防护等情况。随后对项目全线进行了巡查,要求进场人员抓住施工黄金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按照项目建设计划,精心组织施工,抢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迅速推进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项目部已进场工人200余人,即将迎来全面复工。复工前,项目部坚持“先培训、后上岗”原则,分批次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技术交底及安全教育培训等,做到“人到场、心到岗,安全生产放心上”。

2月22日,随着芜太运河特大桥春节过后的第一片箱梁架设完成,GX-2标正式进入紧张的施工状态中。为确保项目节后顺利复工复产,大年初七,年后首个工作日,项目部领导班子就针对人员返岗和项目复产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安排,制定了精细的复工方案。要求所有返岗人员要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省外人员需提前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实行农民工包车返岗,分批有序进场,减少人员流动风险;返岗人员到场后,进行有序登记管理,确保返岗人员佩戴口罩隔离办公。截至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全部进场,各个队伍人员也正在按照项目要求有序进场。复工前,总监办对部分分部分项工程进行现场审查,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队伍进行安全与技术再交底,同时对梁厂、主墩、架桥机等重要工点进行复工安全大检查,为后序施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