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铁路办开展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节后复工及防疫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常州市铁路办蒋锁平副主任、常州市铁航中心黄永铭主任一行带队,分赴4个标段现场,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正线全长93.71公里,年初八,5家站前工程施工单位和1家迁改工程施工单位均已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各参建单位已到岗2300人,占总人数2972的77%。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对各参建单位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复工、防疫、安全及环保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快人员返常和材料准备,做好体温检测、生产生活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在下一步工作中指出要做好地方道路维护和水系沟通,及时完善“三改”工程,确保沿线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和雨季安全度汛;结合桥下绿化施工,及时开展环境整治;特别各参建单位强调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配合市铁路办安全监管检查;同时做好扬尘管控等施工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常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