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2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乘客点赞海安公交司机
发布日期:2021-02-26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一名公交司机捡到乘客丢失的钱包拾金不昧及时归还,被乘客连连道谢。

2月23日下午4时20分许,海安飞鹤公交868车队驾驶员刘金圣像往常一样,执行好高杨至海安班线任务后,开始对车厢进行卫生清洁,忽然看到座位上有一只鼓鼓的小包。是哪位粗心的乘客丢了东西?刘师傅打开小包试图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发现包内有两扎崭新的百元大钞、一张10元人民币和一张身份证,2万多元的现金不是小数目,刘师傅立即拉好小包拉链,迅速将包交到868车队值班副队长王亚清手中。

当天17点30分左右,失主曹女士神色慌张地找到车队值班室,询问有没有拾到一只小包。原来2万元是曹女士的父母交给她帮忙存储的,下车时不小心被她遗忘在公交车上,待发现后心急如焚。抱着一丝希望,曹女士找到海安汽车客运站。面对失而复得的包和财物,曹女士非常激动,为刘师傅点赞,对车队管理人员连声感谢。(南通发布  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