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江宁交通持续强化春运客运市场整治
发布日期:2021-02-26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南京市江宁区交通运输局在南京南站组织开展巡游出租车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检查,对客运交通枢纽区域存在的拒载、绕道、不使用计价器、议价、干扰计程计价设备等严重客运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对巡游出租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司乘人员乘车戴口罩,乘客扫码乘车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确保春运旅客回程期间客运市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此次专项检查,是江宁区交通执法部门春节后组织的一次集中整治行动,由区运管所和东山街道交管所执法人员联合开展。当天上午9:40,11名执法人员在南京南站出租车候客区开展检查,共检查了约40辆巡游出租车。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4辆车违规安装出租车计价器作弊器,立即将违章车辆、驾驶员带到区运管所进行调查处理,予以罚款。区运管所通知出租车企业,对违规行为按企业规定进行相应处理。(薛万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