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新沂河船闸联手海事成功救助透水搁浅船队
发布日期:2021-02-26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晚8时许,一船队行驶至连云港疏港航道中泓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驳船货仓透水搁浅。新沂河船闸管理所“红帆船”应急救援队及时驰援,助力透水船队成功脱险。

当晚,“江苏拖2189”的船队满载金属矿的由北向南行驶至疏港航道新沂河中泓段,因操作不当,偏离航线,导致该船队其中一驳船货仓透水搁浅。船队工作人员随即通过高频向新沂河船闸发出求救信号。

收到求救信号后,新沂河船闸“红帆船”应急救援队值守队员火速赶往现场,携带潜水泵帮助搁浅驳船实施抽水作业,并联系海事部门及救援船只展开救援工作。

驳载完成后,透水驳船被拖往最近的修理厂维修。由于救援及时,透水并未对搁浅驳船所载货物造成损失。(董才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