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加速复工!常州在建高速大干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2-26 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在常州市在建高速公路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幅人勤春早的项目建设图徐徐展开。

在溧宁高速新昌枢纽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箱梁现浇桥面板施工。据溧宁项目办主任俞科峰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到岗施工人员300余人,新昌枢纽钢箱梁桥面系、芜太运河特大桥主桥钢桁架组装、南渡主线桥施工等重要节点正全面推进。路面项目目前正进行水稳配比试配工作,计划在3月下旬进行水稳试铺,并为接下来水稳大面积摊铺做好准备。

在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CX-21标路面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铆足干劲,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水稳底基层的摊铺作业。据CX-21标项目总工顾群介绍,该标段计划于4月下旬完成主线水稳摊铺,并进入沥青下面层摊铺阶段。

目前溧宁高速江苏段正在全面推进路基、上部结构施工,即将开展路面底基层施工。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正在全面推进桥面系、路面基层及隧道剩余工程的施工。(韩辉 黄海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