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昆山转运基地为台胞开了辆“加班专车”
发布日期:2021-02-26 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谢谢你们!”当台湾旅客张先生带着江苏专班工作人员的祝愿挥手走进机场的一刹那,他眼睛里是湿润的。

2月22日,台胞张先生在上海进行3天的隔离后,按计划走上了接转返回南京工作地的旅途,刚到昆山中转基地,突然接到家里电话,获悉父亲在凌晨不幸去世。

失去至亲的噩耗突然降临,人在异乡,又是疫情,张先生不知该如何是好。转运中心工作人员发现张先生情绪不对,主动了解情况后马上汇报。专班指挥部快速积极协调,及时联系上海方安排出境,最终确定: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基础上,立即安排4人小组陪护人员专车送往浦东机场乘机返台。

从转运中心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到汇报、会商、协调……直至重新组织车辆消杀,安排陪护,向浦东机场发出特殊的加班车,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下午3点,张先生顺利乘上了回家的飞机,加班任务顺利完成。(尚海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