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执法部门两大举措确保春节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1-02-26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运黄金周期间,常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保春运、保安全工作。

一方面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强化营运车辆动态监管,督促客运站和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名制管理制度。加大巡航力度,确保干线航道、重点航段的安全畅通。

另一方面加强运输市场监管。加强对车站、机场、码头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同步做好投诉处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货车超限超载、车辆挂靠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黄金周期间,支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0人次,检查车辆855辆次、船舶103艘次,查处、纠正违章33起。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