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重大节假日我省将发布长三角区域高速路网信息
发布日期:2021-02-27 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出台关于进一步聚焦执法为民办好民生实事的指导意见,明确今年将重点实施发布重大节假日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路网信息等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强调,当前我省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总体目标主要聚焦交通执法服务工作中的热点、焦点、难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交通执法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今年要实施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包括:发布重大节假日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路网信息、清理高速公路不连续限速标志、免费为辖区运输船舶接收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实施交通运输本质安全教育“百千万”提升行动、开展大件运输许可定制服务、为本省籍单壳危化品船和单壳油船淘汰拆解提供资金补贴、实施水上应急救生知识“三进”行动、公布40项以上轻微违法免罚清单、实施船舶图纸审查限时办结服务、为重点工程项目通路通航提供保障。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要求全省交通综合执法系统按照深入调查研究、科学民主决策、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评的基本程序,在道路、水上、交通工程质量和建设市场等不同领域,充分发挥交通综合执法主责主业,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制定群众看得见的目标,实现群众感受得到的成效,积极回应人民期盼,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