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关不忘调研攻关 支部互动推动规划联动
——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江北新区枢纽办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2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南京江北新区与新区枢纽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双方重点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打造枢纽经济样板”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胡萌和中心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枢纽办副主任钱军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枢纽办机关三支部首先介绍了南京北站规划建设情况,阐述了南京北站江北门户,枢纽创谷的重要地位和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南京枢纽普速系统(江北地区)改建工程、南京北站站房及站城融合核心区概念设计方案。厅规划研究中心业务骨干结合交通强国和交通运输现代化要求,从功能定位、规划布局、政策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业务交流结束后,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了枢纽办党员活动室、红旗小组园地等特色党建阵地,双方就今后如何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深化合作交流,把“党建+业务”的共建模式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建交流互动,也是临近年关的调研攻关,是双方支部共同主导的党建引领下的规划联动。未来,双方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密切联系,共同为打造我省枢纽经济样板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