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徐盐支队高速卫士坚守一线全力护航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1-03-01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为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高速公路通行平稳有序,徐盐支队的高速卫士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统筹做好“打非清零”、路政巡查、行业监管、执法检查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第一大队执法队员在G1516盐洛高速九龙口服务区、S35阜溧高速建湖西收费站开展“两保一强”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一客运车辆乘务员及部分乘客未佩戴口罩行为进行了现场纠正,对一客运车辆存在涉嫌站外上客的违法行为正在开展立案调查。

第二大队执法队员来到辖区服务区、收费站开展行业监管检查工作。在古盐河服务区,重点对餐饮卫生、超市食品物品进行现场检查,察看经营场所入口通道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的执行情况,抽查人员登记、消毒等记录。在收费道口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开足道口保障车辆通行畅通。

第三大队执法人员在泗阳东收费站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巡查人员重点对路面施工路段进行施工监管,并重点对桥梁、隔离栅等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组织清理桥下堆积物,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第五大队执法人员始终在岗在位,一方面强化路面巡查管控,执法人员来到S49新扬高速公路新扬方向7K+208M等处,重点最新沂市供电公司拟进行的电力施工进行现场许可勘验。另一方面加强道路运输执法,执法人员在S49新扬高速公路宿迁北等收费站出口处开展“两项执法”执法车辆检查,维护节日期间良好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节日期间,徐盐全体执法队员坚持服务质量不减、热情服务不降、安全管理不松,通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让过往驾乘人员感受到交通执法工作带来的温馨、安全和便捷。(徐盐支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