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东船闸志愿者上船头宣传《长江保护法》
发布日期:2021-03-02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谢谢你们,之前听人说起过《长江保护法》,了解个大概,看了你们这个宣传单,这下是真正清楚了!”3月1日,高邮运东船闸志愿者顶着毛毛细雨,来到待闸锚地,利用船舶待闸间隙上船头为船员宣传《长江保护法》。

据悉,高邮运东船闸长年有货轮往返于京杭运河与长江之间,而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长江保护法》,作为我国首部有关流域保护的专门法律,里面有多项条款涉及水运行业,船闸志愿者将其中针对船舶的相关条款打印成册,为船员进行重点解读,方便他们在以后的航行过程中能够严格遵守法律规定,避免出现违法行为。船员有不懂的地方,志愿者都能一一耐心讲解,得到船员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运东船闸将组织志愿者增加宣传频次,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船员融入到长江大保护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