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船闸组织开展《航道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以下简称《航道法》)颁布实施6周年,当天上午,宝应船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航道法》宣传活动。

在船闸门口和上下游远调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形式,营造出浓浓的宣传氛围。该闸还制作了数百份《航道法》解读图册、《致船员朋友的一封信》、《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以及《航道法》单行本,分别向船员和航道周边居民进行发放宣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航道法》,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畅通、快捷的通航环境。

停靠在该闸待闸锚地的苏宝安货88船主告诉执法人员:“感谢你们常年宣传法律法规,船员们法律意识有了普遍提高,大家都能自觉的爱护航道、不往航道里扔垃圾、不损坏航道设施,航道好了,我们是最大的受益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