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五峰山接线项目南接线沥青中面层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25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下午,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南接线沥青中面层施工顺利完成,即将进入上面层施工阶段。

连日来,南接线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大干100天 决战决胜 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号召,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要求各施工班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加强施工组织,全力以赴完成竞赛既定目标任务。为了确保沥青中面层摊铺的各项质量指标受控,指挥部要求总监办、中心试验室、技术服务单位与项目部多方联动,层层把关,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牢牢把握质量第一的关键点,确保施工的每一米成品路面都能够经得起检验。

南接线沥青中面层摊铺的顺利完成,为实现年内建成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项目沥青下面层施工全部完成,沥青中面层基本完成,沥青上面层完成过半,预计5月完成全线路面沥青施工任务。(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