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便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26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淮安、无锡等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工作。无锡交通运输局制定《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落实改革要求。连云港市交通行政服务中心为做好便民服务,及时调整从业资格证办理方式,根据时间段采取分类管理的办法审批发放从业资格证。苏州交通运输局通过“一企来”企业服务专窗,搭建了一个由办事人、12345咨询热线和政务中心审批人员共同互动平台。通过视频连线和桌面共享等方式为办事相对人提供个性化和可视化的咨询服务。月交通窗口已就“游艇检验证书”、“船员证换发”和“普货道路运输证”等业务在线解答了办事人的咨询。无锡交通运输管理分中心提高即办件率,船舶法定检验(营运检验)、船舶登记业务,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签发等事项90%以上当场办理;为老年群体开通无“健康码”绿色通道,增设母婴室,提供免费口罩等防疫物资。苏州交通部门负责的一例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事项,在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正式通过审核,此举填补了全市航评事项全流程“云”上审批的空白,办事人可以直接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查询办事进程、自行打印领取行政审批结果。连云港、苏州等交通窗口采取“上门服务”方式,主动对接并提供示范文本资料及对企业办件人员“一对一”指导,把办件工作做到前面,避免了企业因材料不全而被退回的情况,全程做好跟踪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