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接线项目掀起“大干100天 决战决胜 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热潮
发布日期:2021-03-03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组织召开“大干100天  决战决胜  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各节点目标任务,号召全体参建者跑出加速度、打造新示范,服务新格局、扛起新担当,决战决胜,实现6月底建成目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副局长夏国星,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锋、扬州市交通运输局长徐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前,蒋振雄局长察看了扬州广陵服务区施工现场、雾天诱导路侧设备安装样板、高桥管理中心,观看了喷淋式消冰除雪演示,听取了车路协同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五峰山接线指挥部和参建单位在品质示范工程和“未来智慧高速”建设中取得的成效。

蒋振雄局长指出,五峰山接线工程是江苏首条新建八车道高速公路项目,是我省第一批水运公路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省绿色智慧科技示范工程,也是代表江苏省参加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品质工程攻关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总体目标,突出导向示范作用,将五峰山接线工程建成国内首个车路协同示范应用基地,首条车道及雾区行驶诱导应用高速公路、5G网络全覆盖+应用高速公路、应用BIM+GIS综合管养平台的高速公路,江苏新建体量最大的智慧化服务区,打造江苏十大样板亮点名片。

蒋振雄局长要求,五峰山接线工程作为今年通车项目,要积极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工程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打造“廿年路面百年桥”品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方协作、密切配合,以非常之为做好非常之事,奋力夺取项目建设全面胜利。

蒋振雄局长强调,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扛起为我省交通发展探路的新担当,在最后冲刺阶段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为建设交通强省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6月底前建成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举措,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要强化目标管理,按照劳动竞赛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形成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员大干的建设氛围,迅速掀起大干高潮。要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发扬“钉钉子”精神,采取超常规举措,突出重点,抓牢节点,主攻难点,抓好施工进度和质量,迅速形成强推态势。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一手抓工程建设现场管理,一手抓交工验收准备。尽快与沪宁公司开展相关工作对接及资产移交,开展三大系统联调联试并组织专项验收,按时完成档案专项验收。服务指挥部要加大服务保障工作力度,加快清理和妥善化解各种矛盾问题,切实做好项目通车前的维稳保通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打好打赢五峰山接线工程建设的最后硬仗,向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