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CT-A2、A4标项目部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03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下午,常泰长江大桥CT-A2、A4标项目部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培训开班第一课就《大直径超深钻孔桩(旋挖)施工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总监办、技术咨询中心等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

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是面向各标段全体员工,突出专业、适应需求、锤炼技能的培育平台,设有培训、体检、安全体验、质量体验、及班组活动等功能区。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通过一站式人员管理、体验式人员教育、实操性人员考核等培训形式,致力于打造新时期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全面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努力把项目员工锻造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劳动者,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为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常泰长江大桥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产业工人培训是各标段认真贯彻落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结构、规模提档升级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项目部主要领导将亲自抓培训,精心策划年度培训计划,挑选讲师,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在培训过程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确保参培人员学有所获,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