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有序推进,3月2日下午,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专题协调会。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铁路处处长张正跃,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士才,南沿江公司副总经理郭涛、南沿江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虞中明及南沿江项目江阴段各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南沿江城际铁路“四电”等补充征地用地组卷报批、管线迁改费用分担以及其他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

目前四电工程前期现场调查核实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地类土地属性已查明,近期将与南沿江用地组卷单位进行对接,开展“四电”等站后工程二次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另外,会议对江阴站站前广场和南沿江项目建设引起的电力、热力管迁改费用分担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交通部门将协调各有关单位,加快推进南沿江项目各项工作,保障南沿江城际铁路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无锡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