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先行,执法与服务并重
发布日期:2021-03-03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宁连支队第五大队执法人员依托高速沿线摄像设备在电子巡查时,发现G25高速连临段连云港方向1670K+630M处隔离栅外有施工现象,电子巡查员立即将定位数据发到外勤人员手机,通知前往处理。

经过现场勘查,系当地养鱼户为通行方便欲修建一条便道,刚平整地面就被发现。该行为存在违规现象。交通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制止。但考虑到该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对现场进行查看后,帮助该户确定新的路线。既不违反法律规定,又给养殖户改善了生产经营条件,更加方便的出行。执法人员的及时发现,制止了一起违章行为,给群众挽回了损失,也解决了养殖户的实际困难,将矛盾制止在萌芽状态。

科技先行,以精准执法服务交通运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既严格执法,又热情服务,是宁连支队第五大队一贯奉行的理念。随着便民、惠民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执法队伍履职能力、执法方式的转变、执法效能的提升,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肯定。(徐永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