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盐支队第六大队查处一辆涉嫌非法营运客车 24名乘客妥善转运
发布日期:2021-03-03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徐盐支队第六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淮安高速交警四大队电话,在S49新扬高速明祖陵服务区检查到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准备移交给大队执法人员。

该车被高速交警带至S49盱眙收费站后,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车系金旅牌大型普通客车,限座28人,车上有24位乘客和两名驾驶员及随车人员,该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及乘客分别进行现场询问,得知该车当天从双沟接乘客开往南京,车上每名乘客收取60元车费,并给乘客自行印制的手撕票。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非法营运行为的有关证据进行了采集固定,并对违法客车进行暂扣,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由于现场滞留旅客较多,有些旅客急着回家,情绪比较激动,执法人员耐心的劝解,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的同时,迅速联系盱眙客运公司对旅客进行转运。

为了能让滞留旅客可以安全放心的回家,执法人员和盱眙客运公司车辆一起把乘客送往盱眙客运站,所有乘客都进行安检、测温后买票乘车,等所有乘客都检票上车后,执法人员才放心返回。之前有的乘客不理解,但看到执法人员合法正规的处理流程,人性化的处理方式后,均表示理解和支持。(唐天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