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淮安区青年商会爱心捐赠校车座套1100件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淮安区青年商会在淮安区客总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平安校车 爱心有我”捐赠仪式。本次,淮安区青年商会共向淮安区客总公司捐赠校车座套1100件,淮安区校车办和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淮安区青年商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车运营管理工作,是淮安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做好此项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在各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淮安区客总公司高度重视中小学校车管理工作,把规范和加强中小学校车管理作为维护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来部署,全力推动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目前淮安区校车运营线路共有40条,运营校车42辆,驾驶员45名,整体校车运营状况良好,社会效益显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