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航运学院与镇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3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上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和南通通州区兴仁镇徐家桥村党总支联合开展“‘船’承时代精神,筑梦扬帆起航”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和兴仁镇徐家桥村党总支进行结对共建,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宣传、敬老助残、社区公益劳动、社会调查、文化体育活动等内容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社交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当天双方还举行了长江东线“渡江第一船”战斗英雄宣进锋悼念活动,聆听了宣进锋之子徐建荣讲述的他父亲的革命事迹,重温了长江东线“渡江第一船”的故事,深切体会了“红船”精神。全体党员在战斗英雄纪念碑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读懂党史,常感党恩,从党的思想理念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船’精神,积极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因“船”结缘,以“船”载史。双方将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船”承时代精神。下阶段,双方计划将战斗英雄宣进锋的事迹改编成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让战斗英雄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苏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