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泗洪汽车客运东站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15 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宿迁市泗洪县汽车客运东站组织全站人员,在候车厅内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中,现场模拟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对其进行询问时,此人突然掏出菜刀对工作人员进行威胁,情绪激动。车站工作人员一边安抚,一边发出紧急信号,与车站其他保安人员联系请求增援,并使用“一键报警”系统,请求支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在最快的时间内就位,迅速疏散旅客,将“歹徒”围住,在保证旅客和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将其擒获。

整个演习过程有序,所有参演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预案规定实施,行动迅速,处置得当,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进一步提升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紧急处置能力,加强了车站与地方公安、武警等部门在遭遇突发情况时的配合能力和处突能力。(夏玉娟 胡明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