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一季度扬州交通完成投资34.2亿元
发布日期:2021-04-15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扬州交通运输部门充分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一季度完成投资34.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5.15%。

目前,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路基土方填筑、小构施工和钻孔灌注桩分别完成43%、88%和71%,板梁箱梁逐步开始安装,桥墩、桥台盖梁和挡墙分别完成38%、27%和33%;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扬州段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已全部结束,路面底基层、基层和沥青下面层均已完成100%,中面层和上面层分别完成96.4%和 61.2%;龙潭过江通道工程主体工程LT-A1标北锚碇基坑累计开挖80%。328国道快速化改造仪征段全线已正式通车,328国道江都新都路至广州路段主线工程已完成交工验收。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开工53个,完工里程达134.48公里;桥梁已开工111个,开工率达94.1%。

水上交通工程也加快推进。一季度,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完成护岸70.89%、航道疏浚51.6%,完成护岸绿化10公里;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完成灌注桩混凝土护岸灌注桩70%,钢板桩71.47%,完成护岸69.2%。扬州港仪征港区泗源沟作业区仪征港务公用码头港口部分施工完成,陆域部分正在进行降水强夯、桩基施工。(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