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盐支队查处一辆“百吨王”
发布日期:2021-04-15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车辆超限严重危害高速公路通行安全,同时严重损坏高速公路及附属设施,“百吨王”由此成为超限治理严厉打击的对象。近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徐盐支队第五大队查处了一辆“百吨王”。

4月11日0时08分,徐盐支队第五大队接辖区宿迁北收费站监控中心通知:一辆载货达102.6吨的货车准备从宿迁北收费站下高速。

第五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调查。经过勘验,该半挂货车运载不可解体的发电设备准备经宿迁北收费站运送到宿迁生态化工园区某电厂,该车并未持有超限运输许可证,属于严重超限运输。

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到宿迁北收费站院内,迅速联系宿迁市交巡警高速二大队,共同处理该违法车辆。由于车上设备属不可解体,且无专业设备无法卸驳载,执法人员告知驾驶员必须依法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

4月13日下午,车辆驾驶员拿着新办的超限运输许可证和交警处罚决定书来到第五大队做进一步处理。执法人员验证车辆超限运输许可证,将车辆登记到“一超四罚”系统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严格遵守超限运输管理规定,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张健 朱晓明 杨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