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女子推婴儿车雨中赶公交 暖心司机主动施援手
发布日期:2021-04-15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8时许,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公交运管科接到一通表扬电话。打来电话的张女士特意表扬了启东飞鹤公交114路驾驶员陈金俊的暖心之举。

原来,11日当天,张女士本来计划带儿子到吾悦广场游玩,没想到突然下雨,她便准备乘坐公交车赶紧回家。中午12时50分左右,114路公交车驾驶员陈金俊开着车到了吾悦广场站点,再离站台10多米的地方,他看到有乘客推着婴儿车匆匆赶往站台并招手示意。见雨淅淅沥沥下着,陈师傅赶紧下车,帮乘客一起把婴儿车抬到车厢里,只见婴儿车里有个3岁左右的小朋友,睡得正酣。

为确保婴儿车稳住不动,陈师傅把婴儿车的轮子卡在车厢栏杆与座椅之间,避免刹车时婴儿车向前滑动,并叮嘱张女士照顾好小朋友而后他才放心去驾驶室。

公交车行驶至景都小区站点,陈师傅又帮助张女士把婴儿车抬下车。因为陈师傅的帮助,小朋友既没有淋到雨也没有被吵醒。张女士向陈师傅连声道谢。“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每一位公交司机都会这么做。”陈师傅笑道。(通交  南通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