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我省全面开展内河水域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4-16 2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起,我省全面开展内河水域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打造良好水上通信秩序。

今年的整治活动将继续围绕查处各类船舶无线电违法行为展开。为切实提升整治效果,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立足去年整治成果,将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违法行为、甚高频安全通信(VHF)违法行为、船舶无线电法定证书、执照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通过强化现场监管、优化通报机制、深化部门合作、创新执法手段等方式,集聚执法资源,努力实现我省典型船舶无线电违法行为的精准化治理。

在此前召开的2020年全国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大会上,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是仅有的两个获得“全国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的地方单位之一。该局今年将再接再厉,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无线电执法水平,打造良好的内河通信秩序。(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