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领导赴四川青海调研民航融入综合运输服务体系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6 2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1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带领厅航空处、厅政研室、省铁路办及东部机场集团相关同志赴四川、青海等地,开展民航融入综合运输服务体系、推动我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系列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研讨等形式,深入了解四川省建设轨道上的机场群规划建设、空铁联程联运及“零换乘”、“一市两场”建设运营等情况,以及扶持通用航空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展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运行和创新举措等内容,与有关部门探讨交流了空铁一体融合、打造通用航空成为综合运输服务体系重要补充等问题。四川和青海先行先试、破解难题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对我省加快民航与各种交通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尽快建成综合立体交通网、推动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厅航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