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运东船闸今年单日船舶过闸数首次“破百”
发布日期:2021-04-16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过闸船舶请注意,闸门即将打开,请待闸门开到边后再出闸,出闸时减速慢行……”4月14日晚间,随着最后一批船舶安全出闸,扬州高邮运东船闸当日共安全放行各类船舶102艘,今年首次“破百”。

运东船闸一季度通过船舶数量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4月份开始回升,船队增长明显,日均过闸船队比3月份增长26%。为保障船舶安全、便捷过闸,运东船闸管理所不断加强安全宣传,强化工作人员及船员的安全意识;增加安全检查频次,机电人员勤查勤养;科学编排运调方案,闸次利用率更高;开通“快速通道”,让运输重要物资船舶走得更快。

同时,该所做好船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热情接待船员,诚心为船员办实事;利用放闸间隙,上船头征求船员过闸意见,耐心解答船员疑问等,不断提升船员的满意度。(刘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