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一季度海安船闸船舶通过量246万吨
发布日期:2021-04-16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一季度,南通海安船闸船舶通过量达246.7万吨,累计放行集装箱船舶 121艘次、3442标箱。

随着通航条件的逐步改善,依托集装箱船舶免费过闸政策的有效实施,内河集装箱运输不断发展。今年以来,新增了阜宁港—太仓港等多个航线,海安船闸集装箱运输量大大提升。

为保障集装箱船舶高效、安全通过,一直以来,海安船闸着力落实好集装箱免费过闸这一利民政策,优化智能调度系统,保障集装箱船舶优先过闸,延长运行时间,方便集装箱船舶随到随走;同时,加强对集装箱船舶登记、调度的问询,在集装箱船舶放行过程中,加大安全宣传和现场监管,强化过闸秩序管理,提高运输时效性,降低物流成本,释放集装箱运输潜力。(刘帅 李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