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区开展生猪调运整治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日起至7月,淮安市淮安区交通、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共同协作,在全区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违法违规调运生猪整治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生猪调运秩序,防范输入性重大动物疫情。

整治行动以固定站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该区相关部门在京沪高速淮安东收费站出入口设置生猪运输固定检查卡口,由三方联合执法人员对运输生猪车辆展开检查,重点查验生猪临床健康、检疫证明、耳标、生猪运输车辆备案和车辆清洗消毒等情况。对违法违规的运输车辆,该区取消其调运车辆备案;对未按规定提供生猪备案表或生猪备案表不在有效期内的,农业农村部门将不予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坚决切断违法违规调运生猪渠道。

目前,该区已检查登记生猪运输专用车14辆次,未发现违规运输生猪行为。(叶建军 周国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