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优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1-04-05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连云港市巨力物流企业负责人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向连云港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窗口创新办法、热情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该物流企业经营大件运输业务,近期在网上申报运输一批国内重点工程配套装备,需从连云港运往南通港装船,交货时间紧迫。由于装备超长,沿线多条高速公路均以转弯半径不够谢绝驶入。得知情况后,交通窗口人员立即联系物流企业,第一时间组织车货勘验,主动与高速管理部门沟通,共同验算车辆转弯半径,精心选择最佳通行路线,成功帮助该批装备顺利到达目的地。交通窗口坚持优化服务、精简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有效提升办事群众企业获得感,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好评。

为优化服务,强化便民利企,连云港交通窗口引导办事群众“网上办、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非紧急、请延后,确刚需、提前约”,采取线上预约、网上申报或快递送达方式办理业务,确保24小时全天候在线在岗,手续齐全即办件即来即办。做好预约服务、远程指导及视频检验业务,主动对接船务公司、船厂、船东,通过QQ群等及时发布相关政策文件,在线解答疑问,主动上门到辖区船厂帮助复工复产。与此同时,全面推广应用一网通办平台,逐一梳理市级300余项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办理项目录、办事指南基础要素信息、办理材料清单,形成市级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规范,实现124项交通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网上办。通过承诺告知形式精简材料,材料清单和流程压缩50%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