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领誓,厅领导、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约110人,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烈士的铜像庄严宣誓。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省交通运输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开展了此次“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参观了基本陈列展览《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重温革命烈士事迹;一路走过国际歌照壁、倒影池、国歌照壁、纪念桥,来到纪念碑广场。在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陆永泉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后,大家向革命先烈默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

“不忘来路,才能继往开来,开辟新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英雄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今后将继承先烈遗志,赓续革命精神,为交通运输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